說真的,最近台灣對編劇人才,可說是有感覺越來越驅向重視(當然我們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啦

但不知道哪邊可以查到編劇的正常薪資(好像也是大家很是關切的)

不過因為有鑑於各家公司與各家編劇,都不方便直接說明

想要透過這個網站,慢慢整理各種影視的編劇薪資

以利不管是新手,或是轉換跑道的編劇們,對於自己應該正常的薪資,能有一定的概念,也可以避免掉一些可能的壓榨!!

如果您們(已是編劇的人或是還不是編劇但有聽過)願意提供,可以『不具名』、『未登入』、用『悄悄話』留言

留下『例如:xx公司(*),新手?資深(就是正常的就可以了,也是不用到很有名的薪資啦)?薪資(*)(模式?底薪?接案?)?是否簽約?大約幾年?有否提供什麼?…』

會慢慢蒐集(這裡人好少!可能要好久!但是還是會努力蒐集哦!希望大家踴躍發言),完整之後的資料會整理出來

(提供的人請放心,除了絕對不會公布提供者資料之外,xx公司也不會直接貼出該公司的資料,而是取一個,

例如:「新手,約莫(多少$~多少$(一個區間)),是否普遍性需要合約(約x年~x年),一般線上電視公司製作團隊/獨立製作電影公司(有過作品的)」<-像是這樣!!

(如果有什麼想多呈現,或是不要呈現的,也可以另外留言跟我說哦~(編劇或製作公司如果有看到,有一定不希望公布的也請留言告訴我哦^^)

希望大家能夠踴躍發言哦!(時間不限~長久蒐集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