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國片發展,許多企業紛紛投資拍片,不只郭台銘,王雪紅大筆投資,最近高科技的明碁也加入戰場。

就連中信金也搶搭暑假國片列車,投資九把刀的電影「殺手歐陽盆栽」,為什麼企業都要投資 拍電影呢?答案是可以節稅,而且政府有補助。

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小說內容,這部即將在月底上映的國片,是中信金投入電影文創事業的第一個作品,一千萬投資能不能獲利,中信金也不敢預測。

因為是金控投資電影的首例,能不能因此賺錢,中信沒有把握,不過看準文建會提供1到3倍的相對資金,即使票房不如預期,也不會損失太多,許多企業都紛紛投入文創產業。

像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,投資CATAHPLAY創投一號,郭台銘投資拍攝的《白銀帝國》,以及明碁投資,預計在9月中播出的五月天3D電影《追夢之旅》,各企業軍電影圈,動作都很積極。

看好國片市場有復甦跡象,企業嗅到商機,打算投資拍電影,就看這第一部國片投資能不能回本,讓金控公司多個賺錢的金雞母。

 

http://beta.tw.news.yahoo.com/國片賺很大-金控-企業都投資-160128129.html

 

國片被看好

國片電影景氣才會好

大家工作才會多

這是好消息丫monkey%20(10)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